当前位置:

市领导走访慰问军休干部、驻浏官兵和消防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1 10:59:37
微浏阳
—分享—

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浏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揭牌。作为一家由政府主导、市场参与合作运营的服务型机构,该基地内设人才交流中心、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就业创业促进会、劳务公司及多家孵化企业,将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当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还带队走访慰问军休干部、驻浏官兵和消防员,先后走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武警中队等地,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信以及慰问金。

邓阳锋对军休干部、驻浏官兵和消防员在推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军休干部、驻浏官兵和消防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