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开办有了免费“服务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7-31 11:01:38
微浏阳
—分享—

企业开办服务中心正式设立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企业开办服务中心正式设立,位于市民之家三楼企业开办大厅,是继浏阳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公章刻制免费”“打印复印免费”后,又一项便民利企服务举措。

据悉,企业开办服务中心坚持“自愿申请、全程免费、一企一员、便捷高效”的代办原则,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和相关合作银行等单位派出工作人员,担任企业开办免费代办服务专员,主要为新开办企业(不含个体工商户、合作社,重点是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提供全流程免费代办公益服务。

“尽管企业开办流程在不断简化,但对于很多第一次开办企业的人来说,还是容易一头雾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专员提供全流程的免费代办,在1个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开办企业手续审批,能为办事人节省时间和精力,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