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召开向老同志通报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07:59
微浏阳
—分享—

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浏阳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今年以来,浏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全市社会发展呈现出回升改善、企稳向好的势头。1至6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7%,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3.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1%。7月31日,我市召开向老同志通报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浏阳能有当前良好发展局面,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伟大征程上继续贡献力量。

会后,2020年浏阳市第一期“银发先锋大课堂”开讲,相关专家以《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格局的深刻影响》为主题授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