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标杆让崇军拥军蔚然成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10: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举行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黎春秋出席并致辞

01版时政-6.jpg

“赤忱”——浏阳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上,获评浏阳市模范退役军人的“人民功臣”甘厚美上台接受表彰。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一朝着戎装,一生家国情。”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赤忱”——浏阳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举行,以典型的力量凝聚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并致辞。

故事分享会在开场短片《向老兵致敬》中拉开序幕。分享会分为“本色”“奋斗”“奉献”三个篇章,通过故事讲述《我心中,你最重》、话剧《你一直在》、舞蹈《时刻在冲锋》等节目,立体勾勒出退役军人回到家乡后,奋战在各个领域的生动画面,传递出退役军人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厚重情怀,闪耀本色。

今年,市人武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评选“人民功臣”甘厚美为浏阳市模范退役军人,评选伍国强、黄文辉、刘家扬等10人为十佳最美退役军人,奋战在社会各个行业的30位典型获得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浏阳市薪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为人民服务,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志愿者们现场宣誓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投身到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的事业中。

黎春秋向不忘初心、坚守一线的退役军人们致以敬意。他指出,全市上下都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标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争做最美奋斗者。各级各部门要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不遗余力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把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小落细落实落地,让每一名退役军人都能受尊崇、享尊荣,让崇军拥军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笑春,市领导邓阳锋、戴武明、尹乐平、喻辉、刘一斌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