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确保项目尽快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3 11:11:12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一河两岸”文旅策划整合成果汇报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7月31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一河两岸”文旅策划整合成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项目策划方案,使其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项目尽快启动、扎实推进。

自中标浏阳河“一河两岸”文化旅游项目(城区段)文旅策划服务项目以来,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踏勘、走访群众、座谈交流等方式,不断修改完善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项目策划方案。

会议听取了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一河两岸”文旅策划整合成果的情况汇报,对细化完善策划方案、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黎春秋一边听发言,一边做记录,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交流工作思路和想法。他指出,要借助浏阳河“一河两岸”的开发,将浏阳打造成为一座“网红城市”,提升城市品质,激活房地产消费市场,拉动和刺激蒸菜、花炮、苗木花卉、夏布等各类特色产品消费。

黎春秋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项目策划方案,多倾听征求市民对方案的意见建议,使其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要做好浦梓港、花炮观礼台等区域的规划,坚持“以旅游为主体、为旅游服务”的工作思路,科学设计轻奢酒店、非遗文创体验区、特色美食区等,融入浏阳文化和非遗元素,提供互动体验平台,让游客能够近距离参与和体验。

黎春秋要求,要突出浏阳花炮的主角地位,精心打造特色古镇、花炮主题公园,建设花火剧场、烟花体验馆等特色景点,让游客更好地感受浏阳花炮文化和烟花魅力。同时,要启动实施浏阳河(城区段)沿岸景观亮化工程,提升河流两岸观赏性,打造城市靓丽夜景。

黎春秋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大浏阳河“一河两岸”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尽快向社会公开发布项目招商信息,引进项目开发合作伙伴和企业,确保项目尽快启动、迅速推进。

市领导邓阳锋、喻辉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