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医护报之以桃——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35:22
微浏阳
—分享—

张强

我是一名果农,大家都叫我“桃子哥”。年初,我多了一个新身份,成为了官桥镇八角亭村邓家组15户村民的微网格长。虽然我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也希望能像党员们一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自从当了微网格长,家里的客人多了。和大家坐在院子里聊聊天,在桃园里尝尝桃,日子有趣了不少。有时候我还会和大家一起直播卖桃,曾经一成不变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五四青年节前夕,浏阳举办“建功双胜利·逐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我作为创业青年典型上台发言时,对着镜头提到会把自己果园中最甜的桃子送给支援湖北和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后来桃子成熟了,我要兑现自己的承诺,我联系的群众纷纷提出要出一份力。于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采摘、分拣、打包了50箱红心桃送往了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集里医院4家医院,让医护人员感受到家乡人民的关爱之心、敬佩之情、感激之意。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医护人员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屏障。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将向他们学习,坚持人民至上,对群众用心,与群众交心,待群众诚心。(作者系官桥镇八角亭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