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法学院与沙市镇开展校地合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4 10:52:02
微浏阳
—分享—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8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法学院与沙市镇校地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南大学法学院“法治乡村建设实践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该镇东门村举行,双方将在教育培训、理论研究、法治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举行了“党建+微网格”基层社会治理法治课堂,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许中缘进行授课。

一直以来,浏阳的法治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先后荣获了全国“创建法治县(市、区)”先进单位、湖南省“平安县市区”等荣誉。近年来,沙市镇法治文化建设如火如荼,建有中洲村法治公园等阵地10余处,先后组建普法宣讲队、人民调解帮帮团等队伍30余支,组织开展全民学法活动百余场次,群众法治意识不断提升。

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