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稻入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7 10:46:43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6.jpg

8月6日上午,浏阳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百宜库内,早稻收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自7月13日开秤以来,浏阳早稻收购工作一直保持着较快较好的收购势头。目前,百宜库、镇头库、北盛库、官渡库、军粮公司(永安库)均已开秤,全市已收购早稻6000余吨。

“作为浏阳市粮食收购的主体,我们严格落实收购政策,按照国家2020年最低保护价121元/50公斤进行收购,做到应收尽收。”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是浏阳实行“先检后收、进行粮食溯源”的第一年。市粮储中心狠抓“先检后收、分仓储存、分类销售”落实和溯源体系建立工作,安排工作组现场督导,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卖粮有秩序。

据悉,早稻收购将持续到9月底,接下来市发改局将全程跟踪早稻收购工作,确保今年的早稻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