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金阳·紫星广场项目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07 10:51:27
微浏阳
—分享—

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实习生姜莉莎)历时近两年的筹备和建设后,8月6日上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金阳·紫星广场项目开放仪式举行,一区即将面市。这不仅是园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效之一,更是产城融合发展的大步迈进。

据了解,金阳·紫星广场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涵盖金融服务、商务办公、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端住宅、市政配套等功能于一体。项目计划2022年全部建成,将打造成园区都市中心、经济中心与政务服务中心。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当前金阳新城建设正加快推进,金阳·紫星广场正是金阳新城城市建设的新标杆,项目不仅将为园区提供高水平的商务服务,也将为广大企业职工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谈文昌表示,希望项目建设方、投资方以此次开放活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战时作风、战斗状态,加快完成项目建设,积极导入各类品牌商家资源,引进知名品牌服务机构,为园区建设一流现代化产业新城、高品质宜居新城贡献力量;园区也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全程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共促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