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浏阳再添4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0 10:58: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肖湘)日前,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示范车间的通知》,认定7家企业为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26个车间为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其中,浏阳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湖南华纳大药厂天然药物有限公司的智能化食品生产车间,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的豆制品及素毛肚自动化生产车间,湖南宝升塑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塑料容器包装智能化生产示范车间等4个车间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当前,浏阳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加快智能制造步伐有利于企业增质提效、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浏阳大力引导各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了一批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车间。截至目前,浏阳已有浏阳市华冠出口花炮集团有限公司等13个(含此次认定)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及车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