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城区不动产地名地址变更市民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1 10:39: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日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外发放《关于城区地名地址变更无需提供证明材料的通知》,明确自8月6日起,该中心拟采用市民政局的地名数据对地名地址变更情况进行核验,城区范围内的不动产在进行地名地址变更登记时无需再提供证明材料。

“此前,市民的房产所在位置由于某些原因名称进行了变更,一般都要来提交申请和证明材料,变更不动产权证书相关内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民为子女办理入学等事项时,这类变更手续办理得相对较多。

今年6月底,市司法局对全市证明事项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形成了浏阳市保留证明事项清单34项。此次证明材料的取消,让这份保留证明事项清单再次“瘦身”,是浏阳为了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高不动产登记办事效率,进一步减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