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蓝思科技排名215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2 10:55:1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实习生沈若珩)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蓝思科技以70.1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最具价值品牌榜,排名第215位,这不仅体现了公司日益增长的品牌价值,也展现了强劲的全球竞争实力。

作为全球权威品牌评估机构,成立于2003年的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研究成果已成为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蓝思科技是全球消费电子智能终端视窗与外观防护功能部件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行业高端智能制造企业。2019年,蓝思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02.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6%;利润总额28.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6.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7.56%。

据悉,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储备能力、领先的工艺技术水平、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及品牌口碑等优势,蓝思科技行业竞争力显著提升,目前该公司订单充足,下游需求旺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