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上栗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4 11:08:26
微浏阳
—分享—

湘赣边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协作交流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实习生姜莉莎)8月12日,湘赣边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协作交流会召开,就如何开展湘赣边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案件查办、信息互通等工作,长沙市、浏阳市、上栗县“扫黄打非”办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浏阳与上栗还达成共识,下阶段将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加强文化交流,全面提高文化执法水平。

当天,浏阳市“扫黄打非”办、上栗县“扫黄打非”办、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上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大瑶镇,还组成湘赣边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先后对浏阳市大瑶镇、上栗县金山镇出版物市场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近年来,浏阳、上栗两地通过互相交流学习、联合执法等方式方法,初步形成了湘赣边区域联动机制,有效提高了跨区域联动执法能力水平。镇与镇的合作也在同步进行,大瑶镇与上栗县金山镇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信息交流和执法互动机制,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联合专项执法行动,有效提升执法监管的影响力和震慑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