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吾中学14岁少年获评“新时代长沙好少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19: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8月16日,长沙市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新时代长沙好少年”名单,共15人获评,其中,浏阳市道吾中学的唐恩祈榜上有名。近年来,浏阳各中小学校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氛围日渐浓厚,“身边的榜样”逐渐深入人心。截至目前,浏阳累计有10名青少年获评“新时代长沙好少年”。

今年14岁的唐恩祈是道吾中学八年级学生。在学校,他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家里,他经常打扫卫生、洗碗、做饭等,减轻家人负担。课堂之外,他还经常参加“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关爱母亲河,河旁拾捡垃圾”等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

在学习上,他刻苦努力,表现优异,多次在“海峡两岸数学邀请赛”“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环保安全科普知识竞赛”等比赛中获奖,多次获评“优秀播音员”“优秀学生会成员”等奖项。此外,他还在2018年荣获“红色浏阳”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