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把手教农户“直播带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8 10:40:35
微浏阳
—分享—

“村播带货”专场培训走进大围山镇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刘晶晶)日前,浏阳市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专场培训在大围山镇举行,200余名水果种植户、蜜蜂养殖户及豆腐加工户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直播经济理论和具体操作方法,以提升创业致富能力。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文化产业园、科技局等部门联合组织。结合实际案例,特邀湖南本土自媒体“湘野红姐”运营者现场授课,既分析实操技巧,也为学员答疑解惑。

据悉,浏阳市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专场培训于8月5日启动,旨在通过专题培训班的形式,帮助全市种植大户、养殖大户、返乡农民工及大学生掌握电商直播专业知识,从而打造一批“直播带货”高素质农民及带货主播,带动农民就业创业和增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