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与中国电信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9 10:18:21
微浏阳
—分享—

“5G+”融合应用助力创建省级园区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周红珍)8月18日,市两型产业园与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举行5G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5G业务、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谋5G发展。

根据协议,前期浏阳电信将致力于园区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园区5G网络全覆盖,后期根据园区和企业的发展需求,将在5G业务、云业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制定相应的发展对策,积极推进园区5G融合应用,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浏阳的智慧园区、物联网、工业智能化提供技术保障,助力市两型产业园创建省级工业园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