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冲刺攻坚 夺取最后胜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19 10:21:1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召开 黎春秋讲话 吴新伟主持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浏阳即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大考。8月18日上午,浏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会议召开,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绷紧创卫之弦,施好精准之策,压实责任之链,全力冲刺攻坚,夺取最后胜利。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

全国爱卫办定于8月26日—29日对浏阳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这标志着浏阳创国卫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时刻。会议对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部署和责任分解,要求各级各部门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创国卫迎检工作。

黎春秋指出,卫生是一座城市最根本的需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而是事关市民身体和生命、事关城市品质和品位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为此,务必绷紧创卫之弦,保持清醒迎大检。要咬定目标、全面冲刺、扫清壁垒,把创卫迎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面梳理问题短板,逐个整治销号,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每个专项全面达标、国家技术评估一次性通过。

黎春秋强调,要施好精准之策,全力以赴备大考。一是对标对表要到位,要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手册》为考纲,吃透创卫指标,落实责任分工,确保一条一条抓达标;二是查漏补缺要到位,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展示亮点;三是备检迎检要到位,把好现场关、资料关、调查关三道关口。

黎春秋要求,要压实责任之链,尽锐出击夺大胜。责任要上肩,要迅速行动起来“过筛”“补火”,真正做到无死角、无漏洞、无盲区;督考要严格,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巡查、督查指导,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到位的要及时问责;发动要到位,要发挥“党建+微网格”作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将创卫工作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最后一米”。

吴新伟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全速冲刺;要瞄准评估靶心,对标提升;要凝聚创卫众心,合力攻坚,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领导王强、李爱民、喻辉、周耀辉、刘仙娥、邓雪琴、王坤球、李翔、刘一斌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