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保户收到特别礼物,送礼人曾是贫困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0 10:05:38
微浏阳
—分享—

脱贫不忘感恩,贫困户传递爱心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吕小雨)近日,镇头镇土桥村的低保户陈贝意外收到了一份礼物——一张电动康复床,送礼的人是同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钟勇。当天,钟勇和两个小儿子抬着组装好的电动康复床,将这份礼物送到了陈贝家中。

陈贝是土桥村林家组的低保户,一家四口人。去年,她被诊断出大面积脑梗死等多种疾病,治疗出院后仍要定时复诊,还得坚持偏瘫肢体康复训练。但因为丈夫经常在外打工,一双儿女年龄还小,家中负担使得陈贝常常没有时间去进行康复训练。

得知陈贝的情况后,同村的钟勇想起自家有一张闲置的电动康复床。“2015年,我老婆出了车祸,这个电动康复床是当时买给她做康复用的,现在她不需要了,刚好可以给陈贝。”在和妻子商量后,钟勇自费将电动康复床修复、组装好,送到了陈贝家中。收到这份礼物后,陈贝激动地表达了感谢:“你们家也才脱贫,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

“之前我们家贫困的时候,党和政府一直帮助我们,乡亲们也关心我们。如今我们脱贫了,也想尽己所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报社会。”钟勇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