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村花”组团带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0 10:25:48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8.jpg

汤涔正在进行直播带货,帮助当地村民销售农产品。杨艳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今天为大家推荐手工制作的外婆菜、霉豆腐……”近日,高坪镇志民村,一场抖音直播带货活动如期举行,“带货主播”汤涔、杨艳和王莉相互配合,讲解细致,精美的产品勾起了网友的购买欲望。

不仅是“带货主播”,杨潭村的杨艳、志民村的王莉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微网格长,汤涔则是志民村入党积极分子。今年5月初,看着村上一些优质农产品出现滞销问题,三人便商量着通过线上平台带货为当地村民解忧。

汤涔是幼师,具有很好的亲和力,主要负责出镜;杨艳在公司干行政,主要负责销售;王莉是志民村村委委员,主要负责协调工作。5月13日,这样一个“村花带货”团队就搭建起来了。抖音直播、小视频制作、微信朋友圈推广,她们利用空闲时间,不断帮村民将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

70岁的张伯武是留守老人,酿得一手好蜜。今年,他有400多斤蜂蜜滞销。在“村花带货”团队帮助下,一个月就全部售罄。3个月来,“村花带货”团队已帮助农户卖出多批滞销农产品,总金额达到5万余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