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正社区携手金融村官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5 10:01: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8月22日上午,淮川街道西正社区党总支携手浏阳农商银行才常路支行金融村官,对辖区60名环卫工人、网格员及五保户,开展“清凉一夏劳动最美”主题慰问及走访活动。

“你们辛苦了!一定要保重身体呀!”才常广场活动现场,西正社区党总支书记邱练将绿豆、白糖等消暑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叮嘱对方天热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环卫工、保洁员、网格员接到“清凉物资包”后纷纷对社区和金融村官表示了感谢,表示工作的同时也一定会注意健康。

浏阳农商银行才常路支行行长张久霞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运行过程中最基础的工作,也是最辛苦的工作,浏阳街道上,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来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

社区工作人员和金融村官还走访了辖区五保户,为老人送去慰问和祝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