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街道新月半岛住户自掏腰包安装晾衣绳方便邻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7 10:15: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在荷花街道新月社区新月半岛二期,最令23栋单元楼的主妇们开心的是,顶楼露台统一安装了钢丝晾衣绳,美观又方便。“让我们觉得很暖心。”居民廖女士表示要为他们单元楼的好邻居点赞,自己最开始还以为是物业安装的,后来才听说是邻居们自掏腰包装的,这让她觉得一住进来就感受到了邻居间的和睦和融洽。

8月26日,记者走进顶楼露台,只见一排排衣物摆放得规整、有序。楼顶两侧墙壁上安装有钢片排扣,牵着一根根钢丝晾衣绳,整齐而美观。

“安装好几年了,大家随便用。”家住23栋1单元的住户何德俊今年74岁,他道出了晾衣绳的故事。老人5年前住进来时,注意到楼顶晒衣服很不方便。因此,老人的儿子出资2000余元,和其他邻居一起买了材料,安装了40多根钢丝晾衣绳,既不占空间也不碍事,更方便了邻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