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刚镇金声村贫困学生获爱心企业资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8-27 10:16: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訚椋平)8月26日上午,金刚镇金声村举行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座谈会。爱心企业弘仕教育现场资助了两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

金声村党总支书记陈家保介绍,此次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得益于长沙市公安局的牵线搭桥。作为金声村驻村帮扶单位,长沙市公安局在2015年至2017年驻村期间,大力支持金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长沙市公安局一直重视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关怀。此次受资助的两名贫困学生,此前已连续6年获得长沙市公安局的爱心资助,顺利完成了义务教育。

近年来,金刚镇引导社会教育捐资1500多万元,成立9个个人教育基金和南区首个镇级教育基金,基金总额达1300多万元。“让贫困家庭子女都能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夯实脱贫攻坚根基之所在。”金刚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金刚镇将进一步加大精准助学力度,推动扶贫扶志扶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