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首次牵手第三方电商服务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1 10:41:47
微浏阳
—分享—

线上线下融合,聚力打造行业标杆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姚瑶)日前,盐津铺子与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壹网壹创”)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盐津铺子首次与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商牵手,也是盐津铺子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的重大举措。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品牌塑造及消费者运营双引擎,实现品牌价值提升与销售达成。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表示,盐津铺子拥有强大的食品生产、供应链体系及线下营销运营体系,壹网壹创则拥有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和创新营销体系,双方强强联手可望快速打造行业标杆。

据了解,盐津铺子与壹网壹创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品牌视觉升级、产品创新、消费者运营、营销创新等,同时还将结合大数据分析,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黏性,推动新产品、新品类孵化,最终达到线上线下融合,助推盐津铺子整体品牌价值的提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