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厕过关制”成样板,省级培训班在浏开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4 10:37: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3日,2020年湖南省“首厕过关制”培训班在浏阳开班。培训活动将持续至12日,全省14个市州及所辖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9月3日上午,第一批14个市州本级及18个一类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前往官渡镇竹联村、古港镇梅田湖村等地,对改厕工作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观摩,下阶段,将进行集中学习。

今年以来,浏阳紧扣“全年无害化改厕10万座以上”目标,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在改厕过程中,积极创新“首厕过关制”,打造出了以“厕所革命”推动人居环境升级的“浏阳模式”。

培训期间,农业农村厅的相关专家将针对“首厕过关制”的具体流程、准确把握农村改厕的质量目标要求、整体式三格化粪池施工要点、改厕的申报程序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

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道明,市领导王坤球、张葵红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