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视整改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08 11:08:50
微浏阳
—分享—

提高站位 明确目标 强化督查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4月21日至6月19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浏阳市开展了常规巡视。9月7日,市委巡视整改暨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调度和安排。

严格对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浏阳市的反馈意见,浏阳共梳理出6个方面、17个具体问题和50项问题具体表现,并根据问题内容逐一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形成了153条具体整改措施。目前,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正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市委明确,本轮巡视整改要在9月30日前向省委交账销号。会上,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具体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市委巡视整改后段相关重点工作及分工进行了安排,对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

市委副书记王强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全面梳理整改问题,不搞虚假整改,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真实整改、彻底整改;要明确目标抓整改,既要明确9月30日前向省委交账销号这一整改时限,也要明确销号流程,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夯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统筹;要强化督查抓整改,详细制定追责清单,整体把握各个单位的整改进度,加强沟通协调。

市领导秦跃平、周文舜、李爱民、喻辉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