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设立“浏阳烟花爆竹”传统文化保护和创新专项资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0 10:34:11
微浏阳
—分享—

最高项扶持和奖补达100万元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近日,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长沙市财政局联合出台《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长沙市“浏阳烟花爆竹”传统文化保护和创新专项资金的通知》(下称《通知》),以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在“浏阳烟花爆竹”传统文化保护和创新工作中的引导、支持和保障作用,促进烟花爆竹产业发展。

根据《通知》,共有三类项目可申请扶持与奖补,第一类为在推动烟花爆竹安全、环保、产品试验燃放场所建设、风险防控、产品提质升级、技术研发等方面有创新或达到相关标准的项目;第二类为获得国际、国家、省、长沙市相关认可与荣誉,新设立的国家级、省级烟花爆竹传统文化保护与创意工作室及在长沙市行政区划范围内达到一定规模固定馆址项目;第三类为经长沙市政府批准的须由专项支持的重大项目。最高项扶持和奖补资金为100万元。

据悉,项目申报采用网上在线申报,同时提供纸质文件的形式。申报单位需登录“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综合管理平台”填报项目资料,待项目所在区县(市)应急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按要求进行项目申报和资料上传。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

“目前我们正在组织申报工作,鼓励满足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的出台将为烟花爆竹企业带来一定的资金支持,也将进一步提振烟花爆竹行业发展的信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