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义警”获评长沙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1 10:32: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开展防疫工作、为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搭建爱心驿站传递正能量……在大瑶镇的各种公益活动现场,总能看到大瑶镇义警志愿服务中队志愿者的身影。今年8月,大瑶镇义警志愿服务中队青年突击队获评长沙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大瑶镇义警志愿服务中队现有队员60名,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年轻、专业的社会公益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瑶镇义警志愿服务中队成立“大瑶镇义警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入户排查、消毒杀菌、统计外来人员数据、体温检测、发放口罩、抗“疫”宣传等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大瑶义警志愿服务中队以“听党指挥、乐于奉献、传播文明、服务平安”为宗旨,成立三年来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备受当地群众的好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