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猕猴桃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大瑶镇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1 10:53:52
微浏阳
—分享—

猕猴桃果园迎来专家团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日前,新时期长沙猕猴桃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大瑶镇举行。省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省猕猴桃产业协会和省水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以及种植企业代表走进中策生态农场猕猴桃果园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如何促进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打通猕猴桃产业链条,协会需要发挥更大作用”“要改进种植模式,实行标准化种植管理”“加强玩猕猴桃、看猕猴桃、吃猕猴桃等环节体验,打造全新的休闲农业发展模式”……会上,部分种植企业代表就猕猴桃产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专家代表从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省猕猴桃产业协会理事长王仁才表示,种植企业和农户要树立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技术储备、多方合作,协会也将进一步促推政策、科研、市场多方互通,持续推动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