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禧和社区小区成立禁毒宣传办公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4 10:07: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黄柳)“从我做起,保证不吸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举报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9月11日上午,铿锵有力的禁毒宣誓声在禧和社区彩虹城小区内响起。一支50余人的禁毒宣传队伍整齐列队在小区广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由市公安局联合集里街道禁毒办牵头开展。除禁毒承诺宣誓外,参加活动的市民还签写了禁毒承诺书、进行尿液抽样检测、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现场还播放了禁毒宣传电影等。

彩虹城小区还成立了“彩虹城禁毒宣传办公室”,坚持常态化开展小区禁毒宣传工作。“小区公职人员、党员、业委会成员带头参与禁毒活动,可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人人皆知、人人拒毒的良好氛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指导员、禧和社区第一书记(挂职)林敏介绍,今年是湖南整治省内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小区人口集中,禁毒宣传可以覆盖到全年龄段,是开展禁毒宣传的最佳阵地,可以助推县域警务工作和禁毒工作落地见效。

彩虹城小区是禧和社区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的首站。接下来,市公安局、集里街道办事处、禧和社区会把禁毒宣传推向辖区内更多小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等活动,在街道、社区形成“人人拒绝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氛围,推进社会安定团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