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监督管理,促推工作开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4 10:27: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住建局深入开展行政相对人回访工作

“你们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非常热情负责。”日前,在接受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对2020年行政相对人的回访时,湖南省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项目报建员黎强不断赞许。

前不久,因对系统操作不熟悉,第一次在长沙市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进行项目网上申报的黎强,在申报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带着报建资料,他来到市民之家的市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求助。在窗口工作人员陪同和指导下,他顺利完成了申报前期的事项。

为进一步加强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行政执法人员的监督,提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意识,促使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廉洁高效行政,结合工作实际,8月份,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对2020年1至6月前来办理事项的行政管理相对人进行回访。

其中,各业务科室共拨打451个电话,满意度达89.25%。对于回访采集到的相关评价、建议,市住建局机关纪委进行整理,及时反馈到对应的业务科室,督促优化落实。

通过此次回访,市住建局机关纪委进一步了解了工作人员在行政审批服务、行政执法工作过程中的履职情况及遵纪情况,加强了对工作人员的监督,为日后住建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畅通了行政相对人对市住建局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的渠道,推动了住建领域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文/黄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