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启动“一村一碾米机”集中配送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5 10:33:12
微浏阳
—分享—

249台碾米机配送到村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昨日,浏阳启动“一村一碾米机”集中配送活动,全市249个村将陆续“收货”,为村民提供就近服务,帮助农户从“卖谷买米”转向“储谷卖米”,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碾米机使用维护服务咨询台。生产企业派出技术人员,对碾米机的使用维护进行现场答疑。

“一村一碾米机”配送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331”机制的重要举措。当天,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在浏阳、靖州、赫山、临武等4县市同步举行“一村一碾米机”集中配送活动,不断补齐当地农业机械化短板,扎实推进农业机械化生产全面全程、高效绿色发展。

省农机事务中心负责人,市领导王坤球、彭琼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