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设免费“专班”破解退役军人就业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6 10:11: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近日,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达成培训就业双向协议,面向浏阳退役军人提供“订单”“定向”“定岗”式职业技能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解决找工作难、专业技能单一的问题。

自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启动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全方位摸排未就业、急需就业的退役军人和家属,加大宣传力度,并启动报名服务。目前,共有175名退役军人和家属通过退役军人服务站报名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以专班形式开展,课程全部免费,内容以焊工专业技能理论及实操为主,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开课。参训人员在完成为期14天的培训后,将进行结业考核,合格者可直接获得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结业后,参训人员可直接上岗就业。

“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平台,多措并举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