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经开区(高新区):税务分局为受票方举办专题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17 10:10: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刘礼)“流程简单,几分钟就能完成,可以选择电子发票或是纸质发票邮寄到公司,极大地缩短了等票时间,非常方便。”9月16日,参加市税务局经开税务分局举办的专题培训后,长沙炬创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会计谭艳红很快就掌握了办理自主代开发票业务操作流程。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市税务局经开税务分局举办专题培训,通过授课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手把手辅导企业财务人员办理自主代开发票业务。据悉,专题培训从9月16日持续到25日,每天将举办两场培训。

市税务局经开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受票方入手,经过筛选分析,已统计出辖区内近200家重点受票企业,“通过培训受票方财务人员,辅导效果可辐射有代开发票业务需求的自然人将近8000人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