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医生讲述在武汉的“抗疫故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1 10:48:37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理论微宣讲首场巡讲举行

浏阳日报讯(通讯员彭建湘)9月18日,2020年“学习新思想长沙微宣讲就认这个理”长沙市理论微宣讲首场巡讲举行。市人民医院院长周明亮作为六名宣讲员之一,围绕“战疫密码中国力量”这一主题,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的“抗疫故事”。

在此前的长沙市理论微宣讲复赛上,周明亮从5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我是医生,有作战技术,有指挥能力,更有满腔热血。”周明亮自豪地说,在武汉,支援方舱医院的湖湘医务工作者齐心战胜困难、奉献大爱,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据悉,由长沙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就认这个理》系列活动,迄今已组织了百余场比赛,开展基层群众面对面微宣讲5000余场次,掀起了一股宣讲宣传热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