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长沙梅溪湖大剧院 “翠翠”邀你看《大地颂歌》

来源:时刻 编辑:戴鹏 2020-09-24 09:26:02
微浏阳
—分享—

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即将于本周日(9月27日)晚在长沙梅溪湖大剧院首演。今天,剧中三位“翠翠”的扮演者莫娟娟、谢红慧、陈香水集结亮相,向红网时刻网友发出邀请:《大地颂歌》9月27日首演,我们不见不散!

提起湘西的女子,人们容易联想起《边城》的主人公翠翠。在《大地颂歌》里,也有10位来自湘西的姑娘“翠翠”。这些“翠翠”们在第五幕《幸福山歌》中的相亲大会出场。

由莫娟娟、谢红慧、陈香水饰演的“翠翠”是其中相亲成功的三位。这三位“翠翠”,一个性格活泼,一个性格“辣利”,还有一个则是温婉甜美。她们通过一场相亲大会,演绎了苗寨单身青年男女追求幸福新生活的美好愿景,展现了老百姓脱贫也脱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地颂歌》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长沙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麦Mailive联合出品。该剧将扶贫路上涌现的真实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艺术创作,以湘西之事讲湖南,以湖南之事讲全国,总时长约两个小时,登台演职人员300余人,采用“6+2”即序言+6个故事+尾声的结构模式,是一部以歌舞形式为主的多媒体场景剧。

《大地颂歌》9月27日首演,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时刻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