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斩获两项荣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4 11:00:58
微浏阳
—分享—

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第九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颁奖授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廖沛)9月21日,在全省园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上(长株潭地区),对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第九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对象进行现场颁奖授牌。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同时斩获两项荣誉,并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分享。

实现高质量发展,既是新发展理念的题中之义,也是打造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切实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不断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6年以来,在湖南省133个产业园区(包含国家级园区和省级园区)发展综合评价中,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连续三年获得第一名。今年1至8月,园区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9.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9.8%,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75.1%;技改投资同比增长51.6%。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