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安保特护期“万人巡逻集中清查”行动展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5 10:51:49
微浏阳
—分享—

万人巡逻护平安

02版要闻-1.jpg

9月24日晚,“万人巡逻集中清查”行动开展,全市到处可见警灯(肩闪灯)闪烁,筑起了一道安保防线。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9月24日18时30分许,政东广场,集结了一支包括民(辅)警、巡防队员、文明劝导员等在内的600余人方阵。随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在指挥中心下达开始巡逻、清查的命令,巡逻队伍统一点亮肩闪灯,奔赴各自巡逻区域,执行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浏阳平安。

为确保国庆安保特护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当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国庆安保特护期“万人巡逻集中清查”行动。

包括政东广场在内,在城区共设立了4个巡逻集结点,各乡镇也各自组织开展巡逻,警力下沉到街面一线,集中对全市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对重点行业、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清查,全力排查重点行业场所存在的各类隐患,全面排除影响公共安全的各类不安全因素,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当晚,巡逻队员以10人为一组,在公安民(辅)警的带领下,沿指定线路开展巡逻活动,全市到处可见警灯(肩闪灯)闪烁,筑起了一道安保防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