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在普迹新开一家支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7 10:23: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长沙银行上市两周年之际,长沙银行在浏阳的第19家网点——普迹支行9月26日正式开业。

开业现场,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与普迹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普迹镇打造规模集聚、活力迸发的特色小镇;同时还与普迹镇9个村结对开展党建共联共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给实体经济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长沙银行普迹支行还与普迹镇双洲岛水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浏阳市佳益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现场授信共计1亿余元。

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是长沙银行第一家县域支行,历经18年发展,目前拥有19个网点、在编233名员工(平均年龄29岁)。长沙银行浏阳支行始终坚持深耕浏阳,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截至目前总存款达188亿元,贷款达132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