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启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7 10:26: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9月25日,以“梦享家集里购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浏阳市家居建材节拉开序幕,集里建材市场、鼎丰家居建材城、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及1200余个商家联手,面向消费者推出全年力度最大促销让利活动,助力家居建材消费升级。

此次家居建材节由市政府指导,集里街道办事处、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湘赣边区域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

据悉,此次节会也是集里街道首次采取由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的形式,单独为家居建材行业举办的一场盛会,旨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产业升级,助推区域发展。活动期间,组委会在三大会场均设置了网红打卡点,消费者分享打卡照片即可获得礼品;还通过举行万元大奖循环抽、消费满3000元砸金蛋等活动,让利给前来购物的消费者。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开幕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