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销培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8 10:31: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红珍)日前,浏阳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供销社主任和惠农服务中心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乡镇(街道)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和农合会“三大体系”建设运营、农资经营、农化服务等方面开展理论授课,以进一步提振乡镇惠农服务中心发展信心,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还进行了新型智慧农业应用推广介绍和现场演示。在集里街道合盛村的稻田里,撒药、插秧和旋耕等农活无需农民下田,技术人员站在田边,手指轻轻一动,无人机快速升空,田间的机械也随之运作,这一幕赢得现场学员和村民纷纷点赞。

“接下来将继续抓好乡镇惠农服务中心运营,以流通作为重点,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农村生产生活问题。”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