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科教产业园项目落户柏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8 10:35: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计划投资26亿余元,项目一期占地150亩,打造高新科教产业园……近日,柏加镇传来招商引资好消息:湖南经济管理专修学院与柏加镇政府签订项目招商引资协议,选址柏铃村建设湖南柏加高新科教产业园项目。

“柏加镇区位条件优越,且项目一期选址的原花木大市场,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项目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柏加镇原花木大市场位于柏加集镇,用地涉及柏铃村5个村民小组共122户村民。签订协议后,柏加镇及时对项目落户及征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只用时一个星期,就完成项目一期所在地涉及的5个村民小组征地协议签订。

在征地过程中,柏加镇充分发挥了“党建+微网格”平台,许多微网格长不仅带头签协议,还走村入户讲解政策、收集意见,用心用情带动群众支持项目建设。“在平常的微网格长联户工作中,我们完善问题收集与处理机制,不仅做好政策信息的上传下达,更注重解决群众难题,办好民生实事,换取群众的满意与信任,从而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柏加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