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点赞电单车运维人员拾金不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29 10:34:19
微浏阳
—分享—

钱包刚丢不久就接到认领电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9月27日晚,市民王先生在骑小鱼电单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电单车上。就在他焦急万分的时候,小鱼电单车的工作人员给王先生打来了电话,告知其前往小鱼电单车客服中心领取钱包。9月28日上午,王先生顺利领到了丢失的钱包,并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我当时骑小鱼电单车去看朋友,一个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王先生说,他曾返回还车的地方进行寻找,但发现电单车已被他人骑走。

尽管钱包内没有大量现金,但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这让他十分着急。“我原本准备去调取现场的监控录像,但就在这时接到了小鱼电单车客服人员打来的电话。”王先生说,他得知自己的钱包被运维人员发现后,已交到了小鱼电单车客服中心,可以随时去认领。

鉴于运维人员李江的拾金不昧的精神,小鱼电单车运营方对其予以了表扬,并给予50元现金奖励。“我们从进驻浏阳开始,就给内部员工设立了拾金不昧奖项,只要是捡到客户财物主动上交的,都会视财物价值的大小,给予不少于50元的现金奖励。”小鱼电单车运营方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从该奖项设立以来,已累计奖励拾金不昧员工40余人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