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者探班2020浏阳焰火大会(LFC),解锁浏阳火树银花不夜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34:19
微浏阳
—分享—

13版资讯-1.jpg

中秋、国庆两节喜重逢,值得好好庆祝一番。以“燃情时刻,乐享青春”为主题的2020浏阳焰火大会(LFC)是您的不二选择。看烟花,尽享长达160分钟的创意焰火魅力;听音乐,穿行于五大音乐厂牌的燥热能量;尝美食,品味地道风物,感受舌尖上的畅快。

10月2日至3日举行的浏阳焰火大会怎么玩?这份攻略告诉你。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聂煜

记者探班

160米长30米高巨型网幕,焰火将融入更多新潮元素

本届浏阳焰火大会(LFC)将以超越以往的创新,打造“好玩好嗨好过瘾”的全球焰火盛典。这一点从三维环绕式立体舞台就可见一斑。

9月29日,记者来到花炮观礼台探班浏阳焰火大会,发现金滩已经安装了长160米、高30米的巨型网幕,这是观礼台焰火燃放的首次。它将与灯光效果、LED显示技术、焰火特效结合,打造出大气磅礴的舞台效果,将中国当代的数字焰火与国际先进的演绎技术结合,通过绚烂的灯光色彩、震撼的视频等,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

本届焰火大会的焰火强调体验感和互动性,将给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欢乐感和新鲜感。舞台上绽放的烟花更加多元化,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在这里,你能看到国潮嘻哈与电音蹦迪相遇,也会看到超级玛丽与烟花一起玩耍,当绚丽烟花与大屏特效、舞台喷火机、炫彩激光灯光、DJ互动跨界融合,焰火大会现场必定会“燥”起来。

除了视觉,在本次焰火大会上观众们还将迎来听觉盛宴。10月2日和3日晚,2020浏阳焰火大会将首次携手五大音乐厂牌,创造出光和声的火树银花不夜天。

防疫提醒

入场验票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前来观看2020浏阳焰火大会(LFC)的观众,可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在入场验票时主动出示,配合现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

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以及14天内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21天内有国(境)外、港澳台旅行史的,现场体温测量超过37.3℃的人员将不能入场。

观众入场后应全程佩戴口罩,同向而坐,活动期间出现发热(≥37.3℃)、咳嗽、咽痛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告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并积极配合后续处置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