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参展湖南“绿博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9-30 10:54:11
微浏阳
—分享—

18家企业展示绿色发展成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宁琼雅廖沛)9月24日至26日,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长沙举行,400多家国内外知名绿色相关企业参展。记者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此次园区共有18家企业参展,涵盖生物医药、健康食品、再制造等园区主导及特色产业。

永清环保研发的耕地修复技术、天地恒一带来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法泽尔创新建立的旧件逆向回收物流体系……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展区,参展企业纷纷亮出各自的绿色产品、绿色技术、绿色理念,刚刚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的盐津铺子、威尔曼也亮相会场。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全力推进绿色园区建设,不断优化空间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打造了清洁高效的绿色产业体系。截至目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93%,共有长沙市智能制造试点企业170家,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车间)12家,国家和省级绿色工厂13家,涌现了盐津铺子绿色技改项目、法泽尔绿色系统集成项目等一批绿色发展典型案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