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深入挖掘优秀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0 10:32:59
微浏阳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5.jpg

文艺展演进景区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周红珍)10月2日至5日,“文旅大舞台有你更精彩”文艺进景区展演活动举行,先后走进古港镇梅田湖、淳口镇华盛山庄、官渡镇嘉园度假山庄、沿溪镇浏河第一湾等浏阳特色景区,为当地群众以及游客送上一场场视听盛宴。

据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国家级非遗项目浏阳古乐舞《雅乐·古扎》、精准扶贫情景剧《蹚出新路子》、长沙弹词《新时代新浏阳》和垃圾分类主题快板《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等原创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内容紧扣时代性,顺应主旋律,展示了浏阳特色文化。

“方言情景剧《蹚出新路子》很接地气,把浏阳人民脱贫致富的经历搬上舞台,没想到假期能在景区近距离欣赏独具‘浏阳韵味’的文艺展演,很好看。”在古港镇梅田湖紫阳湾屋场,游客罗浩对文艺节目赞叹不已。

下阶段,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将继续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文旅大舞台”为平台,以助推“三间”经济发展为抓手,通过打造文艺精品与创新旅游业态相结合,精准深入挖掘优秀文化,着力实现文化和旅游“深融合、优发展、高成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