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条出行路,更是党群连心路——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3 09:58:40
微浏阳
—分享—

杨常秋

“这条路真的太烂了,大家出行都不方便,请你向上反映一下,把这条路修一修。”前段时间,我在上户走访时,大家普遍提到了这个修路的问题。

大家说的这条路,是村民曾凡柏家的农田到张坊变电站围墙边的一条路,虽然是条小路,但因周边有10余户村民的菜地、果园和鱼塘,每天走这条路劳作的村民也不少。但这条土路不太好走,特别是下雨后,小路变得泥泞不堪,一不小心就会摔跤。

了解基本情况后,我第一时间将这件事向党支部书记黄继纯进行了汇报,支部决定利用“党建+微网格”微实事服务经费购买材料,动员村民共同硬化道路。大家知道这个消息后,都非常高兴,义务投工投劳,参与施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条长28米、宽1.1米的崭新水泥路顺利竣工。

看着大家满脸笑容地走在共同出力修好的水泥路上,我感受到大家的邻里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团结了。这不仅仅是一条出行路,更是党员与群众的“连心路”,因为这条“连心路”,我作为党员微网格长的身份也有了不一般的意义。(作者系张坊镇张坊村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