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帮109名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3 10:16: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自今年8月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问题。目前,2020年“金秋助学”助学款已发放至109名帮扶对象的手中。

据悉,此次活动的救助对象为就读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的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的子女,以及接受特殊教育的残疾儿童,共计109人,救助资金44.84万元。“金秋助学”活动是市总工会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和品牌工程。近年来,市总工会通过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迈入校门、享受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不断传递给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