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组织社区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9 10:25:58
微浏阳
—分享—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日前,淮川街道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和社区工作者“岗岗通”业务培训会,来自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办及各社区的工作人员齐聚朝阳社区,通过现场观摩和业务培训的方式进行集中“充电”,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

今年7月,淮川街道朝阳社区在全市村(社区)一级率先发出了老年人优待证。在朝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老年人优待证的办理和制作过程,详细了解一网通办平台和钢印、高拍仪等设备的使用方法。在随后的业务培训环节,市委组织部基层办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业务全岗通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社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