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办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军人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19 10:31:51
微浏阳
—分享—

退役军人来找好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蒋萌萌)10月18日,浏阳2020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会暨退役军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中澳蓝鹰国防主题公园举行,以“欢迎仪式+招聘会”的形式欢迎退役军人返乡。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共组织企业8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让退役军人能够迅速融入社会、助力发展。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既有刚离开部队的退役军人,也有退役多年的“老兵”,当天共有1000多名退役军人及随军随调家属进场求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市中医医院就诊“绿色通道”启动仪式。退役军人凭专用诊疗卡在该院可享受优先初诊和治疗、优先会诊和救治、优先安排床位、优先保障紧急救治临床用血和药品、门诊就诊免挂号诊查费等“四优先一免”政策。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