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老年保健协会开班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10-21 10:18:17
微浏阳
—分享—

乡镇街道如何更好地为老人健康服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老龄问题与人口老龄化概念有什么不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您知道几条?如何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10月18日,浏阳市老年保健协会在市体育运动中心开班,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老年保健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和讲解,以便更好地为全市老年人的健康服务,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全市各街道、乡镇老年保健协会会长认真聆听教学课程。

2017年浏阳市老年保健协会成立后,大到国家政策的落实和推广,小到急救知识、养生知识的分享和交流,都能及时进行普及。目前全市32个乡镇(街道)已全部成立了老年保健协会,建会率100%,全市323个村(社区)建立了老年保健协会分会。在该平台的覆盖下,全市老年朋友们均能及时收到协会自编资料、及时享受科学保健知识、及时参与老有所乐的各类活动。

“我们下阶段还会开展更多送课下乡、送诊下乡活动。”市老年保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还与《浏阳日报》共同创办了“浏阳老友记”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讲述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故事,欢迎全市老年人加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